肆外九歌

混的圈很多,萌的CP也很多。本命GGAD&福华

这是一个关于热爱,关于创作,关于自由的故事,但同时也是关于自私,关于歧视,关于人性的故事。

我们,他们,我们所爱的人们,用心,用笔,去描绘这个我们所热爱的世界,关于美丽,关于人性,关于爱情。

那些数以亿计的作品里,必然会有你不爱的,你不喜欢的,必然会有让你感到冒犯的。

你可以不喜欢。可以生气。当然可以选择不看。但这不代表你可以抹杀这个平台的存在,不代表你应该恨这个创作的天地,这个自由交流的地方。

接下来引用LOFTER里一位太太的一句话“与其说是cp脑,倒不如说至少在我这个年纪时,我很向往,憧憬,并相信有这样一份感情出现。而我是发现者。收藏者。如果说人类的crash总是发生的轻易且突然。那么我想在‘一生’这么漫长的时间概念,他们曾很短暂很短暂的相爱。”

没错,这是我们磕cp的原因,也是我们动力的源泉,这是我们的热爱,而且丝毫不比你们爱你们的肖战哥哥少。

现在再来洗有什么用,请把我曾经的LOFTER,ao3还给创作者们,把太太还给我们,然后滚出我们的圈子。

还有,我恨你们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